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

101年婦女節慶祝茶會~新竹盛大舉行~

社團法人中華民國檢察官協會
101年婦女節慶祝茶會
~新竹盛大舉行~

又到春暖花開的日子,許多好朋友,是不是很久不見了呢?
歡迎協會新朋友、老朋友齊聚風城,參加一年一度的婦女節慶祝茶會。晚間您還可以自行順道品嚐新竹城隍廟口的小吃,感受竹塹的人文與熱情!
時間:101年3月8日下午14:30~16:30
地點:新竹福華大飯店5樓牡丹廳(新竹市東區中正路178號)
費用:免,歡迎協會男女會員大家一起來。
※1、請在101年3月5日前向王居婷書記官報名,方便我們統計人數喔!
(grace67@mail.moj.gov.tw; 電話03-5254102轉551)
※2、開車來的朋友,福華飯店提供免費停車位,直接把車停下去就對了。

交通方式:
#開車#
中山高下新竹交流道(光復路出口)後,向市區方向順行上東大陸橋,下橋後左轉北大路,右轉接上中正路,新竹福華大飯店就在您的右手邊。
#客運#
可搭台汽、飛狗巴士或豪泰客運於新竹火車站前下車,直行中正路約10-15分鐘即可到達。
#火車#
於新竹火車站下車,直行中正路約10-15分鐘即可到達 / 計程車約100元。
#高鐵#
可於高鐵新竹站搭乘高鐵接駁車至北大教堂站下,下車後直行中正路右轉,新竹福華大飯店就在您右手邊。

沒有留言: